close
今天可期中考,考的不是很好,原本以為明天才會發的說....我考88分Orz超無言...

就因為錯了一題選擇題,被-2分,也可以說我沒讀書哈哈XDD

國語考輸給一個死黨Orz,被他嗆哈哈...

我就說我靠數學、社會、自然贏回來,你那時候就別哭。

今天班上女生,放學的時候亂打人,我就打回去,我打的好爽因為我第一次打畜牲....

但是最後面還是給她們打..嘎嘎,因為她們好煩。

但是國與沒考上90分...好像不能玩電腦XDD 但是班上也只有6個考90分... 真希望老媽大方一點放我一馬。真好奇明天數學、社會會不會考的很差Orz~~

老神保佑我考的很好ˊˇˋ~~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