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去學校,
一整天都在打電腦、看電視


今天晚上,
要去上數學課,
我晚了一點才到,
但是跟周大姐一起到 @@

到教室時,
我跟黃拿了我要看的那本書,
就上樓搬椅子下來

然後我看了一下,
廖少爺好像不知道要來 !?
應該吧 !!
下午他有打給我問要不要來,
我說不知道 

然後恍神了一下,
因為考卷好沒印好,
因為卡紙 ^^,
所以慢了一點 XD"

uncle先跟我們講解怎麼寫,
然後就叫我們自己寫,
我寫到一半時,
死鳥突然用橡皮筋射我,
然後我又撿起來射回去,
只是 !! 
失手 !!
沒射到他,
從他頭上飛過去=  ="

之後每當一到我們要寫考卷的時間,
我們就考始互射,
我還不小心射到坐在鳥旁邊的學姊

放學我後我們又繼續射,
老媽今天特別早來 !!
只是還是繼續射,
我被射到的比較多,
我還不小心射到uncle的魚缸裡,
明天應該會被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