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還是跟往常的時間一樣到達,
不知道為什,
總是會遇到某人- -....

到達教室後,
看到老師還沒來
(今天德宗老師有事中午才回來

我就在座位上抄完連絡簿就下樓了

今天潘潘也跟我一起下來去掃籃球場,
與其說掃,
不如說玩 !?

我就在籃球場那,
找了棵樹,
坐在那

看到潘潘、凱子、楊、傅在那玩藍球,
過了一回,
我又看到廖下來倒回收

我們就跑上樓去

到教室後,
潘潘拿膠水丟揚的頭xD

我就叫他給我,
他就給我換我丟

我就丟丟丟,
丟到最後跑到教室外,
他穿著鞋子跑出來,
我就跑跑跑,
結果看到潘潘在門口,
被3班的老師罵- -....

最後我就跑到3樓,
又跑到某個樓梯只衝到教室 ~~

然後馬上做到位子上
(當作沒做壞事- -....

結果楊就跑進來丟我,
我就又丟回去,
之後駱駝說他要丟,
我就丟給他,
他丟完後,
又換我丟,
我丟完駱駝跑去檢,
結果楊以為是駱駝丟的,
楊就抓著駱駝
(哈哈哈,笑死我了 ~~ 我太幸運了 !xD!

然後老師就跑過來,
我就當作沒事 ~~

悠哉的跟潘潘聊天,
結果老師最後也知道我有參予活動,
結果老師沒生氣
(嘻嘻嘻,我太幸運了 ~~

弟1節課,
考國語,
超簡單的 !!

我考完後,
跟軒姐借手機玩

下課後,
潘潘跟我、凱子玩[大老2],
第一場我輸,
第二場我贏 @~@
(凱發的牌爛死了 !!
會輸都要怪他(指、壞人

然後第2節課考數學,
考完數學,
我還是玩著手機

下課後,
我本來要打潘潘,
結果打到楊
(其實是故意的- -....

然後楊就用比我大力的力道打回來,
我就打回去,
然後他又打回來,
我就抓推了他ㄧ把,
他就又推了回來,
我就說,
走 !! 到外面打
(跟他打都不好玩,每次我都笑笑的結果他就哭了- -....

然後他就抓著我衣服,
我就往他背打了一拳,
結果看到杉,
突然想起 !!
阿 !! 不能打架- -....

剛好,
老師走出來
(哈哈哈,幸運女神真站我這 !!

然後就看到楊在哭,
奇怪為什麼每次我都沒有用很大力他就哭了呢- -.... ??

然後我們就互相道歉,
然後就合好啦 ~~

到達第四節課,
看到德宗老師回來,
老師提早回來呢 !!
也換了新背包

之後都沒什麼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