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了有一丁點懶 xD ~~

懶的打咩-ˋ- ..

最近好像有一丁點忙 xD"

今天在學校=ˋ=,
廖跑去罵一個阿達阿達的人=口=",
罵他智障@@
結果那個人以為我罵的,
就本來坐在位子上突然握起拳頭,
往我這衝過來,
我整個嚇到=ˇ=,
就開跑了 xD,
明顯的我跑比較快(哈哈,
之後跑了一圈後我就跑回教室喏~

然後下午,
阿彬就走過去,
那個有點阿達阿達的人就突然打阿彬,
阿彬好像也不爽就打回去,
打到一半阿彬就把他k哭了,
我則在旁邊笑,
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之後那個人就很生氣的跑回教室,
阿彬就也走進去,
之後阿彬說什我忘了=ˇ=,
反正阿彬有突然拍他桌子,
東西都飛起來= 3 = 酷~~~~  xD

我們一大群就都在教室外面的門口,
阿彬突然整個變個人=ˇ=,
突然笑笑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我就也笑了=ˇ=

他就說他打的手好痛=ˇ=,
我就說,
我只有打到手酸過沒打到手痛過= =,
因為他有停下來,
打到一半那個人就哭了所以他有停 xD,
我則是一直打@@,
所以會打到一半突然休息 (哈哈

今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



P.S: 我討厭健康操啦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