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和黃、政炘去吃早餐=ˇ=",
本來還有覃=ˇ="

可是因為我們本來約7:30-ˇ-,
改成7點= ="

我們本來以為他還在睡,
在他樓下叫了一下=ˋ="

結果到後來知道他和他表弟去玩= =",
玩到7:50- -..

好,往前往前,
我們幾個就先去香蕉買飲料,
買完飲料去課補班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就去上課啦-ˇ-

今天要先上英文課=ˇ=,
我們先寫考卷-ˇ-,
寫完後考聽力=ˇ=,
都考不錯 (厲害吧 xD? (臭屁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ˇ-,
然後主任有提早一些讓我們先下課,
因為馬上就要上數學課了=ˇ= (大忙人 ??

然後我們就在外面晃了一下,
之後就開始上數學課=ˇ=,
我們就聽uncle檢討考卷- 皿 -,
陳浩雲、張廣義超炒,
超級想打陳浩雲-ˋ-,
整節課一直在那該該叫,
之後,
我們終於撐到中午=ˇ=,
我和黃、政炘又要邁向吃午餐的路途,
我們先去隆總那附近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
然後黃就說要吃箭宗=ˋ="
當時我以為健宗就是池上- 皿 -,
然後我們又跑去池上買便當=ˇ=,
買完便當後就去冰庫買飲料,
買完飲料後,
我們又會去課補班吃飯=ˇ=

我們幾個故意在那說,
好香噢=ˇ=好好吃噢-ˇ-想不想吃呀˙ˇ˙?
姐就在那說憨(我看的出來妳很愛吃 xD?

之後,
又要開始上數學,
小萍姐姐發考卷給我們寫,
然後他在那監督我們-ˇ-,
考卷超難- -..,
政炘就不想寫,
他就寫完一張後還有一張,
他說他越寫越火大,
因為都不會- -..

他就直接把第2張拿去交了,
然後小萍姐姐改完後就說,
妳兩張分數加起來不到1百分- -,
超難的也正常啦,
然後我就跟著寫完囉^^

嗯=ˇ=,
我兩張加起來有一百一上=
皿 =
都很爛 XDD"
很多人也都考的不是很好-ˇ-
寫完考卷後,
uncle就開打啦 =ˇ=,
我的可愛的屁屁˙ˇ˙,
久沒被打耐久度變差-ˇ-,
打完後就開始檢討考卷,
檢討完,
我們就繼續上英文課˙ˇ˙

主任讓我們在外面玩了一下,
之後主任就說要寫3份英文考卷=ˇ=,
我就開始寫啦=ˇ=,
因為寫完就可以開始玩了 xDD (幼稚 ?
之後,
覃第一個寫完,
政炘弟2個,
我第3個=ˇ="
厲害吧 XDDDD?

然後我就開始玩手機,
他們兩個我也忘記在幹麻了= 皿 =

之後,
我們去新莊高中玩了一下,
遇到了許志、黑輪、張天、陳宏、黃偉成、黑輪他哥、張德培、敏裕文、魏龍賢、嚴凱誠、(顏陞賢)!!
因為許志和張天吵架,
所以他們兩個在不同的場地,
我就兩邊跑 XDD"

然後玩了一下後,
我和黃就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