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傑生日,
先祝聖傑生日快樂吧 !!

一早起床,
揚聲隆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去聖傑家了嗎 ?
我說我問問看聖傑現在能不能去 ?
他說摁

我打給他等了好久他才加起來,
本來我以為現在已經是8點了,
我問他現在能不能去他家?
他說晚點吧 !
我說9點 ?
他說摁

掛掉後我看了一下時鐘,
沒想到,
現在才7點40左右而已 !!

然後我就上網一下,
線上也都玩膩了

然後我開恰吉,
電腦裡只有這個遊戲好玩,
然後打了幾場又不完了= = "

沒對手 ...
都嫩咖 =  = "

又看了一下時鐘,
快9點了呢 !
然後這時候,
聖傑打電話過來,
問我要不要去了 ?
我說摁ok

然後我穿了一下衣服,
就下樓了,
每次都我等聖傑 !!
這次換他等我 (哈哈哈 ~~

到了之後,
他問我要不要買點卡 ?
我說不要,
他說我買給你,
我說真的噢 ?
那麼大方 ?
多少的 ?
他說300gash !
我說我想要華義的xD !!
他說摁都好 ~~

然後走到了7-11,
本來要買2張199的,
結果只有1張199和1張360的,
我本來想說買1張199的,
再去別家買,
結果那個女店員以為我要買360的,
我也懶的說因為沒差啦,
因為剛好我也要買一支衝鋒、一支狙擊槍,
本來打算先買狙擊在買衝鋒

到我家後先灌了點,
然後我試玩了幾場,
我買了G3A3,
不錯 @@

然後我就給聖傑玩了,
他玩到一半,
我突然好想睡覺,
所以就睡了一下 

起來後我又看了一下神雕俠侶,
看到11點30後,
我就問聖傑要去他家了嗎= = "?
他說12點再去,
我說噢= =

快12點後,
我們就先去買午餐,
路途有打給5號、潘潘,
問他們什時要來 ?
5號說15min後,
潘潘說1點,
然後我們就先買完飯到學校的司令台吃

吃到一半看到5號到了,
然後我們又等了一下,
潘潘也到了

然後我、潘潘就去買了一下飲料,
然後回到學校後,
聖傑說要玩躲避球,
我在旁邊乘涼,
最後大家都不想打了,
就跑去3期校舍,
我們喝到一半不想喝了,
潘潘就說,
要不要把珍珠丟到天花板上 ?
我們就說好ㄚ !!
潘潘就先丟了一顆上去,
剛好我嘴巴裡有5顆左右,
我就一次把5顆丟上去,
結果掉下來了2顆,
又繼續丟,
沒了後,
我就把整杯丟上去,
天花板就有紅茶哈哈,
聖傑就說他也不喝了,
給我丟,
我說好阿 !!
他的奶茶還滿滿的呢 !!
我就把整杯丟上去,
水啦 !
超經典的場景哈哈,
最後聖傑就把那個地方取叫『珍珠園』

然後我就問大家要不要去尊家玩 ?
大家都說ok
所以我就打給尊,
他說ok
我們就走到他家

到他家後我先坐上了電腦,
先玩了幾場SF,
在他家玩SF手感比較好耶 !!

然後尊說他要玩,
我就只好讓位了  ~~

然後他弟就叫我幫他玩恰吉,
我說ok,
玩了幾場後,
我就又繼續玩SF了

我先打了一場新模式,
一場分數8百多 !!
第2場9百多 !!
我就升到少尉黃色 !!
超好練的ㄝ !!

過了一下5號說他要回家了,
潘也要回家了,
但5號不知道怎麼回家,
就叫潘帶他到文府國小就ok,
潘說不要,
最後我就帶5號到文府國小,
路途我的腳還破皮,
超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