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節課就跳過吧 !!
沒什好玩的 ~

第三節課是美勞課,
如果說,
數學、社會、國語課最好睡覺,
那美勞課一定是最好混的 

今天美勞課要做卡片,
送給母親,
我就寫了幾個字,
就算好了,
貼了一些些東西,
誠意最重要嘛 !!

做了一下,
我和聖傑撿地上的綠豆,
往電風扇丟,
結果丟到玉米,
(自從某件事發生我跟玉米的關係變的很差)

玉米就跑過來,
本來以為他會很不爽(因為某件事,
結果他笑笑的說,
誰丟的 ??

然後我、聖傑就承認,
他就只丟我

然後我就開始互丟 ~~

丟到累了後,
就開始恍神

結果他拿一個有沾膠水的東西ㄍㄜˇ我背,
我就不怎爽,
就跟老師借一罐相同的東西全滿的 !

就往玉米身上用下去,
玉米就發火,
他就說你的衣服又沒怎樣,
然後我就回,
XXX我管你有沒有用到,
反正是你先用的,
我就抓他衣服,
往他肚子送了他一拳,
然後就又人來勸架,
我就抓他衣服,
把他往後推他就往後推了幾步,
而且 !!
他好重=  ="

下午體育課時,
這節課又是打籃球,
然後我和漢仁、尊、魚丸、立婷、26號一起打籃球.
打到一半,
廖少爺就過來,
說:走去打玉米,
我們3個男的就說ok

就去打,
我們就規劃好計畫,
然後廖少爺就先上去補了一拳,
我本來要馬上衝上去打= =,
但廖少爺跑太快了啦 !

最後我就說,
我打你承擔後果,
他說好,
然後我就突然有打人的興致時,
被潘潘抓住,
抓到最後都不想打了 !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