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中午去大樂買運動褲,
本來要去夢時代,
但很遠而且我懶的出去= =

到大樂後,
就先到樓下去看看有沒有我要的褲子,
先到一個賣衣服、褲子的地方,
結果沒有,
但我有看上一件衣服

然後又逛了一下,
到了NIKE專賣店吧 ((?
看了一下有沒有我要的褲子= =,
結果還是沒有QQ

然後又回去買本來我想要的那件衣服,
買完就上樓吃飯哩

本來預定吃完飯就去買牛仔褲,
因為找不到我要的運動褲,
所以決定買牛仔褲^ ^ !!

結果一吃完飯就忘了要買牛仔褲 (糗...
所以就決定明天再來買= = !!
真夠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