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英文課,
在回家的路上,
小胖上課一直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打給他 ~~

他叫我去溜冰廣場,
我就說噢噢 !!
剛好在溜冰廣場旁邊,
就過去哩~~

因為今天是賴同學生日,
所以找了很多人去幫他慶祝,
有黑人班長、小胖、凱子、黃莉婷、李同學和他妹 ~~

小胖帶我到賴同學他家,
她家只在廣場旁邊 !!
放好書包後,
小胖拿了杯密茶給我 

然後就去溜冰廣場玩鬼抓人,
玩了一回,
有點累就休息一下,
聽小胖說聖傑會去,
結果過一下他又說不來了= = !!

過一下黑人班長就閃了,
我就想說那我也要閃了,
因為凱子也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