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學校要去,
去植物人創世基金會

我們坐了30分鐘的車,
到了鳳山的創世基金會,
為什麼高雄有偏要到鳳山 (??
難到鳳山比較好0..0??

到的時候因為提早了一點,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真夠不爽的啦 !!
6班可以在裡面納涼,
我卻得在外面曬太陽 (不公平啦 !!

等了一回,
就帶我們上樓,
經過植物人的病房的時候,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feel...
一片寧靜 ...

然後我們又上樓,
到了上面,
聽護理阿姨解說他們創辦的過程是多麼的艱辛,
聽完護理阿姨解說完後,
我們看了一段3分鐘影片,
然後我們班、1班先下樓參觀

到那裡的時候,
有一位植物人,
他的腳會自然的抖,
護理阿姨說那是反射動作,
我就看著他,
他的身體就突然的跳了一下,
我、黃姿尹、尊、陽漢人,
先是嚇到,
然後開始笑 (拍謝啦 !! 我不是故意的 !! 人家忍不住啦 ˊˇˋ !!
          
參觀完後,
就上樓看了一段影片,
換6班下樓看,
看了一下,
6班就看完,
然後我們就搭車回去了

路途有看到我家,
我就很白目的跟老師說:
老師你幫我把書包快遞到我家,
我先下車回家了XD
可惜老師沒聽到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ce2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